close

客戶姓名:C.J Chu
學歷:National Chiao Tung University(國立交通大學)
2014年預計就讀學校與科系:MSc Management,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最初,在選擇留學代辦時,我曾經審慎地與多家顧問公司談論申請學校的種種細節,來到津橋與Keynes面談過後,我深深被Keynes的專業所懾服,因此,最後決定選擇津橋來協助我實現留學夢想。

津橋所提供的服務真的十分優良,從初選申請學校名單、SOP和CV的撰寫、學校申請到最後選校,樣樣都兼具效率及品質。一開始,Keynes從分析了解我的各項優勢和不足,開始替我規劃如何選擇學校, Keynes總能夠很詳細的講述出每間學校的優缺點及商學院的強項,這點著實令我佩服,也讓我深深相信選擇津橋是一個相當正確的決定。後來,進入撰寫SOP和CV的部分,Keynes非常用心地將我的背景和動機做了最詳盡的敘述,把所有可以有利於申請的資訊都相當完整的串連在一起,無論是在校成績、成長環境或是學習背景,Keynes都很用心地了解每個細節,並竭盡所能地用這些資料來豐富我的SOP。而且,每當我想到有任何問題或是任何點子想要加入到我的SOP和CV中時,Keynes總是很開心且熱心地幫我評估這些想法是否合適加入到現有的SOP和CV裡,這樣一來一往的討論過程中,可以很深刻地感受到Keynes對英國商學院和申請學校這些事情真的是聊若指掌,而且,最難得可貴的是Keynes總是以學生的最大利益作為考量,很盡心盡力地想要協助每位學生申請上最好最合適的學校,這點是一般的顧問所缺乏,也是最令我覺得感動的地方。

在學校申請過程中,這些流程常常很瑣碎很麻煩,但Elaine總是非常有效率地協助我處理所有的申請流程,中途還常常遇到一些信用卡無法線上刷卡繳交申請費等等的問題,Elaine也都很有耐心地協助我處理,並且會立即在刷卡成功後,馬上替我連絡學校確認是否已經收到費用。遇到有些學校需要安排有任何資訊或消息,像是要安排Skype interview或是有任何需要推薦人線上填寫資料等等事情,Elaine總會很快速地透過mail或是電話將訊息傳達給我,讓我能夠適時的獲得訊息並加以處理。當我有任何問題寫信詢問他時,他常常都在第一時間立即回覆給我,讓我覺得相當放心。後來準備接受offer或繳訂金時間快要到時,Elaine也都會提醒我,讓我覺得非常地貼心且溫暖。在這段期間,Keynes也都相當關心我的申請情形,當學校通知要Skype interview時,Keynes總是非常迅速地替我整理好所有可能遇到的問題,並和我討論我的答案有沒有什麼需要進一步做修正的地方,若是有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部分,他也會提供一些想法和答案給我作為參考,最後選校時,Keynes也相當盡力地幫我分析每個學校的優勢,協助我選擇最合適且最好的學校,我真的相當佩服Keynes的專業和他對於這份顧問工作的用心。

真心感謝津橋如此用心地幫助我完成學校的申請,讓我在這段時間裡,能夠無後顧之憂地專心在我目前的學校課業和考試上面。相信未來到英國求學必定是我未來人生中的轉捩點,真的很幸運能夠在這個過程中,能夠有津橋的專業和用心來協助我完成這個如此重要的關卡。

arrow
arrow

    津橋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