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戶姓名:徐緯婷
學歷:淡江大學國際貿易學系
2013年就讀學校與科系:Cranfield University / Global Product Development and Management

在與津橋Keynes 面談過後,讓我更確定了自己未來的方向,面談的過程中Keynes讓我清楚了解英國學校的現況,在選系選校時更給予我許多方面的分析與建議 ,針對你的職涯規劃去則適合你的科系,而不是隨便選科系去就讀,讓我感受到Keynes的專業與用心。而在系所與學校的選擇有疑惑時,Keynes總是會耐心地幫我解答,讓我可以放心的去選擇我想要的。

留學過程中最繁瑣的就是申請文件的準備,而因為在校成績不高的我,一直對申請學校沒有信心,有了Keynes專業的協助撰寫文件下,我成功的申請上我心目中的夢想學校。

在整個申請學校的過程還有Jennifer 幫忙下,順利地解決學校大大小小的問題,因為Jennifer 總是很迅速的就把學校的消息地傳達給我,幫忙我跟學校溝通,讓一切可以很順利進行。

在津橋團隊的專業用心協助下,讓我成功地展開我的英國築夢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留學顧問 留學
    全站熱搜

    津橋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