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戶姓名:S.K. Lin
學歷:實踐大學企管系
2014年預計就讀學校與科系:MSc Investment Analysis , Aston University

你好~
我是Norman,畢業於台北市私立實踐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一直以來都有出國留學的夢想,直到當兵快結束之前才意識到什麼都還沒有頭緒,也沒有開始準備。於是參加留學展,拿了幾家代辦的名片。說來有趣,津橋竟然是我走錯家,陰錯陽差下發現的,但是結果卻讓我出奇的滿意。

我的顧問Keynes,一開始非常親切的接待,為我講解出國留學應該要準備的文件,與選校的方向和其他的注意事項。當初,對於要念什麼科系還有什麼樣的學校跟學校的地理位置都沒有概念的時期,極需要有專業的顧問給我一些意見,過程中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談論彼此的夢想,愉快地分享對未來的種種想法與規劃。於是,Keynes協助我找出方向也與當時我所從事的金融投資工作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Keynes本身財務金融的背景,更能幫我釐清對未來想從事相關產業所需要的學歷提供更精闢的解惑,從前我所想的,有興趣的科系原來跟以後規劃的目標有一定的差距,他也分析各校友的就業狀況來提供我選校系的依據,非常受用!

經過討論,Keynes選了Aston的investment analysis和Queen Mary的 financial management等學校與校系讓我挑選並送出了6所,原來Aston 只是Keynes想要讓我嘗試看看的夢幻學校,沒想到竟然上了!本來比較期待Queen Mary的,一開始都還沒有消息,之後雖然也錄取了卻面臨難以抉擇的局面。

不過聽到Keynes 對於錄取Aston比Queen Mary還興奮,心中不禁有些問號,經過認真查詢之後才發現在代表商學院強度的2012 Financial Times中,管理課程世界排名35,全英第5,MBA世界排名91,全英第12。原來我上了這麼棒的商學院!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在跟同事討論這件事的時候發現他台大的學長也上了這兩間學校,他毫不猶豫的就選擇了Aston,這件事情讓我很興奮,因為竟然我被同樣錄取臺大生的學校錄取了!而且同樣都是該學校的商學院,這讓我非常感謝Keynes 要不是他的協助,以我私立大學的背景和GPA不佳的成績,怎麼能進入這麼好的學校,我很慶幸當初走錯家,也遇到Keynes這麼好的顧問,真的很感謝津橋留學顧問。讓我進入了比我預期更好的學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顧問 英國 Aston
    全站熱搜

    津橋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