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蔣同學

入學學校-UAL, CSM, MA Contemporary Photography; Practices and Philosophies

顧問-Ruby

輔導顧問-Lynn

 

St-Granary-Square.jpg

對於申請藝術相關科系的學生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能夠心無旁騖地準備作品集了,因此找到用心的代辦真的很重要。

我很幸運遇到RubyLynn,一開始和Ruby面談完後就像吃了一顆定心丸,她很用心的聽我的想法和不安,給我適當的建議,

不會強硬地灌輸我什麼選擇比較好,也會給我寬裕的時間好好考慮下一步,最後我決定美國和英國的研究所都申請。

兩國的申請流程滿不一樣的,英國的學校有些可以由代辦協助寄出資料,有些要自己上傳;

美國的學校則大多要求學生自己上傳申請文件和作品集,加上死線也比英國的學校要早,我擔心上傳過程出差錯,Lynn很有耐心的陪我走過所有上傳流程,真的很感謝她!

撰寫履歷自傳的過程都很順利,沒有經歷太多次的修改,反倒是作品集難產了很久,不過我認為不管是要產出哪個,都得對自己誠實。

申請文件交出去之後,第二個難關就是面試,我有參加現場面試和線上面試,視學校而定。

在收到第一封面試通知的時候很慌,幸好在面試的前幾天Ruby有提供我一些面試建議,現在回頭想想也很受用:最重要的是對自己有信心。

在經歷了研究所的漫漫申請之路後,我錄取了:

最後我選擇就讀CSM。

 

英國和美國大學無論申請流程、審查重點、課程風格等皆有明顯差異,想要前往海外攻讀藝術設計相關科系的你,

要選擇哪個國家作為留學目的地呢?津橋專業顧問擁有豐富的英美名校申請經驗,也會不定期舉辦相關主題的講座,幫助您釐清需求。

 

【美國藝術設計學院學士班:從作品及準備到上課心得】

世界名校羅德島設計學院(RISD)、帕森斯設計學院(Parsons)校友分享會

210318_US藝術設計_官網pos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橋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