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jpg

因為女兒懷著到英國留學的期望,半年前我開始參加了幾次留學展,大同小異的留學代辦公司在展覽中讓人感受不到有什麼差異,因此認為代辦公司沒什麼特別,於是直接找了留學機構(監護、顧問、學校⋯所有程序全含在內),讓人感覺較直接較踏實,一切出國準備順著時間一步步的進行中,可是變化點發生在6月中旬,眼看就是要辦學生簽證的前夕,突然接到這機構未來要從英國撤點;此時我、我先生、還有已經準備好的女兒頓時不知所措,到底是該讓女兒做最後一屆的學生?還是該再去找代辦幫忙申請英國當地的寄宿中學呢?

原本不想找代辦公司的我,再度一家家的詢問,大多數的代辦公司都說九月要開學,現在太趕了沒有什麼學校可選了,又有些代辦費一開口就是天價,惟有津橋 Claire耐心專業的解析讓我化解對代辦的疑慮 ,第一次的電話訪談中,Claire詳細的為我女兒進行專業的說明及分析,找尋可能合適她性格的學校、陪同女兒如何準備筆試及口試,讓我們在一個月內找到符合條件的女校。

這一個月期間由於工作的關係,我人都在國外出差,敬業的Claire 和她的團隊,用各種通訊軟體和我時刻保持連繫,先生陪著女兒來來回回津橋辦公室無數次,過程中我們一家緊張急迫甚至有些焦躁,在津橋團隊溫暖專業又迅速的服務下,我們很有步驟地成功的申請到理想的學校;記得在那個收到第一理想學校入學通知的夜晚我和家人透過視訊感動的歡樂氣氛,永遠難忘啊!

在此感謝津橋 Claire 與津橋團隊。

 

學生-徐同學
入學學校-Cobham Hall School
顧問-Claire
輔導顧問-Tina

arrow
arrow

    津橋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