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戶姓名:Y.H Chou
學歷:Chang Gung University
2013年就讀學校與科系: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 MSc Marketing

三月時想著要離開現在的生活,經過朋友介紹走到了津橋,和Keynes顧問的諮詢中, 幫忙我找到了我想念的科系,Marketing可以選擇的學校真的很多,居然讓我申請到Nottingham University,這間的Marketing課程是進階版的。一開始不覺得可以申請到這麼棒的學校,感謝Keynes!

由於完全的委託給津橋,我只負責認真準備雅思和決定學校。中間發生好多問題,真的是大大小小的問題,但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放心,我真的只要準備雅思就好了。在抉擇學校時,我的問題真的很多,但顧問真的很有耐心,還願意回覆我那些很無厘頭的mail,也給了我很多意見。

也感謝Jennifer 和Elaine在申請學校和住宿時,幫忙和學校溝通。幫我解決了不少的問題。到七月終於拿到unconditional offer,短短的四個月居然讓我可以向夢想跨出第一步,心裡真的是充滿了興奮!!! 再次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津橋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