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  職  稱:諮詢顧問
擅長領域:公關、媒體傳播、時尚行銷
最高學歷:Master of Art in Public Relations
其他學歷:哲學系學士
經  歷:太智公關Senior AE / 太睿資訊行銷顧問

嚴謹的申請規劃+菁英服務團隊=實踐海外留學的夢想

這是我選擇津橋的原因,也該是你的!

自己也是英國完成碩士學業回台的學生,想當初從寫文件、選擇學校,到申請出國,全部都是自己一點一點的搜尋、撰寫、摸索,身旁沒有專業的人可以諮詢,給我完善的建議。老實說,這樣的過程真的很瑣碎,也很辛苦,甚至一度很想放棄。有時回想,如果當時有一個專業的團隊能夠從旁協助我所有的申請事項,那該有多好?

當我回台後,從事了許多不同的產業,最後一腳踏進了津橋的那一剎那,我知道我來到對的地方,做我真正想做的事,幫助每一個像我當時懷抱出國讀書夢想的學生,給予我專業的建議,協助各位進入理想的學校。

因為有津橋專業且嚴謹的顧問訓練,以及緊密的合作團隊支援,再加上本身在英國的在地經驗、對申請學校流程的熟悉,和高度的服務熱忱,對於津橋的學生,我們都能給予最優質的協助。請相信自己,也相信津橋和我能帶給你的,在未來留學的路上,我不只是你的留學顧問,更將會是你的朋友和家人。

arrow
arrow

    津橋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