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姓名:Thomas Chu
學歷:Fu-Jen Catholic University
2013年預計就讀學校與科系: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MSc Marketing ; Birkbeck, University of London-MSc Marketing

一切開始的時間是2012年12月中旬。

我算是很晚才決定2013年去留學的,當時就已經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申請上我心中的志願:QMUL - MSc Marketing了,所以心情其實有些緊張,深怕會來不及報名2013年秋季班。既然已經確定要去留學,當然就找專業的留學代辦中心詢問,於是我就來到了津橋留學顧問。

當初只是以咨詢的心態想知道有沒有辦法趕上2013年入學,而津橋指派給我的顧問是英國商管類專長的Keynes Chou。才沒聊兩句,我有些訝異的發現Keynes對英國商管學校、科系竟然如此的瞭若指掌,我想就是他這份專業吸引了我。雖然津橋的VIP專案收費模式跟一般代辦中心可能不一樣,但是專業與誠懇才是我的首要目標,畢竟出國留學可能是一生只會發生一次的大事,而我相信津橋做到了。

我大學的時候成績不算優秀,入學唸生命科學系,大二轉系企業管理系畢業。申請國外學校對我的致命傷是「我一年級曾經被二一」。這因此拖垮了我大學畢業的平均成績。畢業的成績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所以能夠補強的,就是我常開玩笑地說:Keynes“化腐朽為神奇”的文件撰寫了。

現在回想起來,津橋協助我的,不單只是申請文件而已,而是人生生涯的規劃,這麼說一點都不誇張。從最初的客戶背景資料訪問,有幾道問題提及未來規劃、留學動機,這些問題讓我沈思了一會兒,一開始我不曉得該如何表達、正確地回答這些問題,反而是Keynes一步步領導我解開這些迷惘與不確定性。換言之,Keynes什麼時候也兼職變成我的心靈顧問了!?(笑)

而津橋最精華的當然還是在申請文件的撰寫,Keynes能夠從幾次的面談、訪問中找出我的個人特色,為我量身定做獨一無二的“個人文件”。有時候我有點雞婆的想分享自己喜歡的雜誌文章,希望Keynes更了解我這個人。Keynes也都會仔細閱讀我提供給他的資料。英式的文章撰寫不管用字、文法多多少少會跟美式不太一樣,Keynes很細膩的修飾文章也讓整體多份文件都有相輔相成的效果。我相信這是讓我順利申請成功的主要原因。

Keynes花時間認真創作文件,有時候發現寄E-Mail的時間都是半夜…這時候,其他較瑣碎的事情就交由顧問秘書Jennifer了。Jennifer認真且貼心的幫我注意學校的資訊、申請學校、聯絡學校詢問問題,提醒我什麼時候要交資料,以及自己在英國的生活經驗,讓我不用擔心自己會錯過事情。

參加津橋也有另外的附加的價值,定期舉辦例如面試方法、留學生活、校友分享等等的免費講座,讓我對留學生活更瞭解,也能提早準備。外國學校代表的參訪面談也讓我對各個英國學校有更完整的認識。

我覺得如果準備時間相當充裕,自己知道如何找資料,的確可以自己準備申請資料。但是如果時間緊迫、手邊沒有資料或對留學有困擾或疑問,找津橋留學顧問絕對是最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津橋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