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4).png

 

Part 2️ - 碩士課程學習

學校幫助我們很多,也有很多的機會,先聊聊課程,我在School of Economics and Finance讀Finance,這個專業是這個學院最老的專業之一,所以學校對於這個專業的要求非常高
我還記得開學第一週,系主任在介紹時直接這樣說:『我們Finance不像其他Banking and Finance或Investment and Finance等等,他們是教你如何看得懂食譜,我們是教你如何做出食譜!我們追求更深入的知識!』
正式課程開始後果不其然,我的專業的課程比其他金融相關系的課程難上非常多,上課的組成大概是一半外國人一半中國人,大家每堂課都聚精會神的聽課

所有必修課程離不開數學與統計,對於未來要走投資銀行的產業是非常有幫助的,上課時數雖然不多,但是課後需要很多精力去學習,課程真的很棒!
而且學校有提供很多額外的課程自選,電腦語言如:Python、C++、VBA等,這些都可以幫助沒有基礎的學生,學習如何用這些電腦語言去做金融的計算

另外學校還有提供真實交易的課程如:QUMMIF,他是個真實投資課程,如果申請並通過測驗就可以參加
學校會撥款給這個課程的學生與教授,大約14萬英鎊來去實際在市場上投資,必須學會Bloomberg Terminal去操作交易,在課堂中指導教授與學生一起討論投資策略,並撰寫報告最終實行交易

我覺得這些都是非常棒的,QMUL提供了非常多的機會給予學生,只要有心真的非常充實,我學習到非常非常多,就算我已經在金融圈工作過,這些都是更深入的知識😍😍😍

-----------------------
☛ 線上預約:https://goo.gl/hxf6Me
☛ 來諮詢:+886-2-27790801
☛ Line@預約:@ldm6994a (前面別忘了要加上@哦!)
☛ 津橋官網:www.oxbridge.com.tw
津橋留學顧問是您的最佳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橋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