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學學校: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 顧問:Katy
➤ 輔導顧問:Rosa
由於我想進修的方向較於特殊,自己在諮詢前也就有了確切目標。雖然我決定申請的學校異於原先選校表,但很感謝顧問們替我製作第二份表格。
我申請的四間學校中,對於作品集的格式要求不大相同,甚至有一間要另繳拍攝計畫。如此繁雜的申請事項,我相當有幸能得到Rosa及其他參與處理的顧問,始終既俐落又細心,幾乎零失誤的服務。
起初我在閱過網路上幾篇評價文章後,就直接選了津橋。也許你們將經驗到我當時的感覺,第一次踏入就簽下合約,第一次與津橋見面就急著要看留學顧問應有的俐落和細心,能不能趕快兌現出來。請耐心等候,因為這樣的專業特質需要一點時間來證明。
我申請了四間學校,各自對於作品集皆有不太一樣的規定,如此繁瑣的細節造成許多可能的失誤,但這些失誤全都在津橋的看照之下,或被預防、或被解決。有時,即使有某些重要細節你早已再三筆記,你卻能在一來一往的mail中,發現顧問自己又再做了一次確認。
對於個性一絲不苟的人來說,津橋一定是個合作愉快的顧問團隊。而自認散漫的人,則可以藉此鞭策自己整個申請進度,請別粗心大意,否則你會很容易發現津橋比你還要用功……。
感謝我的顧問Rosa, Katy,以及曾幫我潤稿的Ting,誠心推薦津橋!
祝各位顧問工作順利,睡眠要正常喔!

DSC07382 拷貝.jpg

arrow
arrow

    津橋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