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學校: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 MSc Financial Technology
➤顧問:Esther
➤輔導顧問:Katy
 
謝謝Esther和Katy,覺得很幸運我的顧問是你們,我真的是很滿意你們的服務,我的在校成績很爛,你們還是給我鼓勵,也幫我申請上我想要的校系,常常很多東西都直接丟給你們,或沒做功課就問有的沒的問題,真的是很謝謝你們,如果有朋友需要,我一定會直接說Esther和Katy這二個顧問真的很讚!!後續還有東西需要麻煩你們的,就再麻煩你們了,謝謝!!

sipbs1600x600.jpg

arrow
arrow

    津橋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