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去過英國的同學們一定都知道英國一年四季都算是還蠻冷冽的天氣,甚至有很多人說,英國的陽光都是騙人的,看的到卻感受不到呢! 縱使如此,每到深夜小編總是會在英國街頭看到年輕的男男女女穿著布料少到不行的火辣短裙、短袖,穿梭在酒吧及夜店間。裹著厚重大衣圍巾、快被冷死的我,總是在心中納悶:「難道他們都不會冷嗎?」直到某天夜晚,小編也跟著我的英國朋友一同體驗這個對於我來說很奇特的文化,於是我問了英國朋友這個在我心中存在已久的疑問,他對我說:「你沒看到嗎?他們有穿外套阿,他們穿著『Beer Jacket』!」

我恍然大悟,原來「Beer Jacket」指的是靠啤酒御寒,意思是大冷天只穿短袖、短裙,晚上喝得爛醉,就不會冷了。經過那天晚上的體驗,我心想或許Beer Jacket這個概念就像國王的新衣一樣,就算是如此,小編還是不敢再輕易嘗試呢!

 

arrow
arrow

    津橋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