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姓名:Soar Liao
學歷:Shih Hsin University
2013年就讀學校與科系: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UCA)/ MBA Creative Industries Management

一年前,我處在徬徨不安的狀態,畢業之後步入職場一陣子,發現自己有股衝動想往更高的殿堂邁進。就在自己未來計畫以及興趣的衡量之下選擇去英國進修,經過幾個月的沉澱,在一個難得的機緣之下我與津橋成為了好朋友。在申請過程中,津橋最讓我歡喜的不僅僅是在學校申請的專業能力,同事夥伴跟學生之間就像是一家人,彼此相輔相成。

另外,就是津橋有股濃厚的藝文氣息深深的吸引著我,相信從現在開始,對未來懷抱炙熱能量的你我會在這條路上一起奮鬥、築夢踏實。

arrow
arrow

    津橋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