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姓名:Mike YEH (2012 BTCO獎學金得主)
學歷:輔仁大學
2012年預計就讀學校與科系:LSE ,MSc Law and Accounting ;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認識Keynes是個很奇妙的緣分,剛開始決定要展開留學申請之路,要怎麼選擇代辦一直是件困擾的問題,剛好曾經留學的表妹建議我來找津橋,我就半信半疑的來拜訪一下津橋,Keynes誠懇的態度與清晰的邏輯說服了我,再加上偶然與辦公室優秀的前輩聊天才知道,當初她準備出國唸書申請也是Keynes幫他操刀讓她可以申請到英國倫敦政經大學,更加篤定選擇Keynes當我的顧問是正確的選擇。

由於邊工作邊弄留學的事情,讓我有蠟燭兩頭燒的感覺,還好有Keynes,循序漸進按照工作計畫一步一步從選校、文件撰寫、申請、接受Offer到學校報名宿舍申請,幫我實現了留學的夢想,Keynes卓越的文筆也讓我的申請結果比我想像中還要理想,甚至幫我爭取到倫敦政經大學的Offer,而且在這段時間因為語言學校與獎學金的問題,要不斷麻煩Keynes幫我跟學校進行溝通,Keynes總是很有耐心且無怨無悔幫我處理所有大小事,並持續追蹤主動告訴我最新的進度,我想Keynes應該是最負責也是最優秀的代辦。

很多人覺得申請學校可以自己處理並希望可以從中學取一些經驗,但我倒覺得找到一個好的代辦可以幫你節省很多時間,讓我們可以把時間投入在其他對留學更有益處的事情上,例如強化語文能力、申請獎學金或是預習入學可能用到的專業知識,尤其對於上班族來說,代辦真的是太重要了!

如果你也還在為是否尋找代辦無法決定,那我以過來人的經驗向你推薦津橋的Keynes顧問,他們是個很專業的團隊。

arrow
arrow

    津橋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