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立津橋,是很自然的決定

有很多朋友跟我一樣,念了沒有興趣的科系,又沒有適時的轉系,讀了4、5年下來,很悶,又不甘心。「但是要改變,談何容易」?

有些人大學一畢業就進入職場,工作了幾年,想要出國進修再充電,可是家人朋友都跟你說:「好不容易在職場打下了一點基礎,現在中斷是不是太可惜」?

「出國唸書很花錢,到底值不值得」?

「我想要加強英文,到底是在台灣上補習班,還是出國念語言學校比較好」?

以上的問題,根本沒有標準答案,因為每個人的現況、需求、目標、經濟能力都不一樣。有些人需要選校、選系的專業建議,有些人需要找專家討論預期的投資報酬率,也有些人需要看到轉跑道的成功案例來堅定自己的信心。

但專家在哪裡

以結果論而言,我的美好留學英國經驗 也許可以是一個好案例,激勵有心人「別怕,Just do it」!但是,如果當時有顧問可以請教,可以協助我分析利弊得失,可以連結我的志向、專長與可申請的課程,我會不會在進入職場前,就具備更充分的自信與職能?整個過程會不會更順利簡單呢?UCL的CEM有比Imperial的Management、Reading的Real Estate更適合我嗎?讀MBA會不會更好呢?如果有專家可以幫我處理申請的事,我是不是有更多的時間念英文,起碼考個IELTS 6.0或6.5,而不是遜遜的5.5,既省錢,又心安,多好?畢竟,即使是劍及履及、乾脆不囉唆的安德魯,從銜父命決定留學,到大事底定,前前後後也花了四個月的時間,才把所有的申請流程走完。

如果有一家顧問公司,專注於提供留學英國高品質的顧問咨詢以以及代辦申請服務,讓有需要的人在「自己辦」、「隨便辦」,多一個選擇「好好辦」,這樣該有多好!就是基於這樣簡單的想法,津橋成立了。

誰會需要津橋的服務

英國留學申請並不難,我們相信絕大多數的申請人只要有時間、有耐性,都有能力獨自完成包括選校、撰寫文件╱申請表格、以及解決申請後續種種想得到、想不到的問題。津橋則擁有專精個別領域的諮詢顧問群,對於各式課程提供專業的分析,並視需要為客戶製作擲地有聲、環環相扣的申請文件;另外津橋的客戶還會有一位固定的輔導顧問,專門負責處理申請相關事宜,以及問題的處理。因此,需要津橋專業服務的客戶可以簡單區分成兩類:

第一類:忙碌的上班族。這些朋友通常胸有定見、目標明確,但是面對留學的人生大事,在諸多選項當中,他們還是不免疑惑,從而需要專業客觀的中肯建議;深諳自己的時間寶貴,自己申請的機會成本太高,於是他們需要最負責的代辦,讓他們可以把精力保留下來,投注在更有效益的地方。

「機會成本」的觀念、「比較利益」的法則對這些朋友來說,不是經濟學的偉大發明,而是生活當中每日實踐的決策依據。先不談選校、選課程,許多人光是從開始準備到提出申請文件,就要花去2~4個月的時間。「時間就是金錢」這句話到底成立不成立呢?就說說我自己的情況好了—當年忝為台大的畢業生,到五月份出國前夕IELTS卻只有5.5,為了確保順利入學,花了約18萬在一間非常嚴格的語言學校念了三個月的語言課程。假設我能夠省下兩個月自辦申請的時間,很有可能進步到6.0,可以只要念4週或是8週的語言課程,換言之,就是省下6~12萬的新台幣。這還不含停留在台灣多工作1~2個月的薪資收入。

第二類:期待進入名校的朋友。想進入英國 Top 10 的名校,如牛津、劍橋、LSE等,課業成績傑出必要的。如何要讓學校不但看到你的優秀,而且認定你的優秀「很特別」、未來有可能成為傑出校友,要花一些心思。如何讓審查申請的人看到你所謂的優秀,而又不覺得你在自吹自擂,心生反感,也要花一番心思。Top MBA也是類似,但比的是工作經驗,和GMAT的分數。除了有沒有時間把GMAT考高而外,如何在讀書計畫SOP的表達脫穎而出,回答申論題essay言之有物,不但在架構上需要一番功夫,還要在用字遣詞上反覆琢磨、細細拋光。

我們歡迎您

對於所有想要留學英國的朋友,我們都歡迎您和津橋專業領域的顧問約時間,談談您的留學計畫,對未來的想法。津橋專業領域的顧問,不但均以優異成績自英國畢業,更是該領域的翹楚,相信必能給您中肯的建議。聊天要花錢嗎?當然是免費的!

如果接下來,您的確無暇分心在繁瑣的申請上面,而我們也確定津橋真正能夠幫到您的忙,並大幅降低您的機會成本,那麼,也許我們會接受您的委託,讓您可以「專心為事業、學業、家庭打拼,好好念英文。因為在此同時,津橋已經替您處理好留學申請的一切」。費用呢?除了津橋主動提出鼓勵您「早開始,早好」的early bird折扣方案外,就是童叟無欺、王子與庶民同價的不二價囉。

arrow
arrow

    津橋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