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姓名:Jeannie Huang
學歷:Ming Chuan University
2013年預計就讀學校與科系:Leeds University, MSc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Management

出國留學對我來說一直是個夢想,但我努力地抓住每個機會,也鼓勵有這個夢想的你朝著目標前進!這條路有可能順利,也可能很辛苦,唯有你的堅持才能繼續前進~

對於出國選校及科系選定,我本身已經做足功課,但畢竟英國是我未曾接觸過的國家,網路上的資源豐富,但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才是真正的難題.而代辦的選擇似乎成了另一個賭注,如果遇到好的代辦,他們會視你需求,為你規劃適合你的留學路. 畢竟留學一生可能就這麼一次,花費了大量時間與金錢,這個決定沒有對與錯,只有你自己事後才能深刻體會與回憶.


認識津橋是在補IELTS補習班時詢問同學之下得知,後來與他們接觸也讓我原先對於代辦只是想介紹他們合作學校&幫忙送申請的機構有了很大的改觀.
最讓我感動的是Keynes對於工作的熱誠與對客戶的用心,像是詢問問題幾乎都是即時回覆(不管多晚&假日),尤其是在撰寫文件上的建議更是讓我受益良多. 甚至是在過年前被學校拒絕(當時只申請一間學校),Keynes&Jennifer仍不斷鼓勵我. 於是在過年前我臨時決定再試試申請其他學校,而他們幾乎都留下來加班到很晚,就是為了幫我及其他學生趕在新年前送出申請.
在這裡,我深刻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從我踏進津橋的第一印象,他們不會主動推薦學校,而是在了解你的需求後,一起合力幫你找出適合你的留學路.

再次感謝Keynes&Jennifer這段時間的協助&建議&鼓勵!

arrow
arrow

    津橋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